2024-05-04

錄Podcast「華麗職場不用力」

其實回台灣的家之前我還幹了幾件好事... (除了把房東的車庫門撞壞之外 🤣)

51勞動節,我在開入厝趴之前還錄了Podcast「華麗職場不用力」,是不是很精實!!


是我的老朋友國際職場教練Kyria,我們兩個的經歷跟觀念非常相合,一直以來就有說要合錄一集podcast聊聊高階國際職場,剛好我前陣子幫HEC Paris 巴黎高等商業研究學院的學生們作了一場國際職涯講座,我提到的觀念跟她的職涯線上課程重點非常吻合,所以就覺得時機到了來聊一聊吧~

(而且來找我聊職涯的人太多,我時間沒那麼多,以後就先去聽這集自我診斷投藥之後如果還沒起色再來掛號,省事很多...) (我變成歐洲的家醫死樣子了 🤭)


我們聊的重點不是在很初階的怎樣寫履歷在國外面試找工作,而是非常focus在國際職涯的挑戰、需要的人格特質、國際大企業內部跨國轉調是什麼、該如何準備與爭取;另外就是不管在哪裡工作,想要在企業內出類拔萃成為頂尖人才,該具備的條件跟特質是什麼。

通常一集podcast大概30分鐘,我們一口氣狂聊了一個半小時,能說的不能說的全都說了,欲罷不能還要時不時趕緊煞車說欸欸欸這段要剪掉不能播,我看他們的後製剪輯麻煩大了... 🥲


預計5/22號上線吧? 我不確定要不要叫大家敬請期待... 可能要大修過後才能上線... 到時候會再提醒大家~

(然後我以為只要出聲音就好,所以妝也沒化頭也沒梳、為了收音好戴著特醜的耳機、坐沒坐相在那邊扭來扭去轉來轉去... 結果有影像檔啊... 要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