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6

逛街

逛完小學園遊會,又跟摸妹還有小妞來個女人的聚會,去信義區逛街吹冷氣喝下午茶吃晚餐。(老三吃醋地說,為什麼每次都只有女生可以偷偷跑出去逛街血拼大吃大喝 😉)

小妞漸漸長成少女,不想再穿可愛的卡通圖案兒童衣款,開始會挑比較成熟優雅的小大人衣服,所以我們就去逛少淑女專區。

我已經十幾年沒有踏足這區了,而且兩天前在錄國際職涯podcast的時候才說要dress to the age衣著舉止要符合年齡不要裝可愛;沒想到,我竟然在non-stop失守,跟小妞邊翻邊試穿邊狂喊好可愛好可愛,買了一堆有可愛貓頭的衣裙褲!


我本來沒打算買劣跡斑斑拿來當涼蓆的包包,不過這次顏色很好看,也都有打底角,東歐不太買的到價格也不貴,我就買了個手提袋跟小斜背包。不知道為什麼還85折然後又母親節檔期優惠折了好幾千,有折扣我就開心。🤣


然後我體力很差,逛沒30分鐘兩個館兩層樓我就累的不行吵著要休息了。

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真的是眼花撩亂什麼都好吃好買的天堂。唉... 歐洲的food court我都通常逛兩圈了還是沒食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