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7

小熊媽媽

我這次送了一本幸運帶編織的書給小妞,她就迫不及待一直提醒我要帶她去買線。


她手很巧 (跟我一樣這一定要強調一下!),所以我就直接帶她去手工藝品專賣店好好逛一逛,除了買線之外,也可以看看其他小五金用品、跟有沒有好玩的東西可以買。

回家我就教她怎樣編,她看著100色的繡線光在那邊選色排列就開心死了。


小熊媽媽各種手作的玩意兒真的非常多,它是不是搬過家啊?我記得以前是在別的地方的一樓?我還順便買了一些平口鉗尖嘴鉗這些小工具,在國外都很難找到合手的,偶爾耳環手鍊脫落或是改造還是要自己來。


然後也忍不住買了一些可愛無用的裝飾品,跟幾個香包可以拿回家大家一起做準備過端午節。

我會盡量跟每個小鬼都花些時間獨處,我是那個住國外很酷很好玩的有趣帥阿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