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網購無極限 - 德國版

一回匈牙利,馬上要迎接月底來訪的兩位貴客。好啦,客人貴不貴我不在乎,貴的的我請他們幫我帶來的寶貝!

我的第一批訪客是總部已經退休的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 + 我以前帶的現在已經是AMG閃亮新星的實習生,他們是總部德國人裡面我最好的朋友&最信任的人。(德國禮拜四是個什麼叫聖體節的假日,所以他們就來布達佩斯過個long long weekend)


他們竟然打算直接從司徒加特開車來找我,全程光開車單趟就要9個小時,兩個人輪流+休息,也要至少10個小時。我確定他們不是開電動車過來。

既然他們是開車,當初就很大方問我,如果我搬家的時候東西扛不完、要不要留下一部份他們可以順便幫我運過來。後來我想一想&網路搜尋一下,有些家電只有在德國賣、匈牙利買不到,所以我就請他們幫我把Dreame掃拖地機器人、LotusGrill的整組烤肉鍋、某個牌子的氣炸鍋帶過來。

而且實習生 (要幫他想個新代號,他早就不是實習生了) 很會網路找折扣跟贈品還有一些coupon,所以甚至直接幫我在不同地方網購不同配件、寄到他家、還幫我省了285歐元。


然後他就開始不停收到超巨大超重的包裹... 送他家要搬上樓的貨運人員應該恨死他了... 然後後車廂應該沒空間了他們兩個人只能帶超簡約的小行李包...

我非常期待收到我的掃拖地機器人跟烤肉爐。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