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7

最後一餐,烤鰻魚

我挑了一家在清潭洞的,他有兩種鰻魚,一個是江華島灘塗鰻魚、一個是風川淡水鰻魚,價格不一樣差蠻多的,反正一次開炭火要點兩人份,我就兩種都吃吃看啊~


從頭到尾都是服務生幫忙烤,也非常體貼時時停下來喬角度把抽油煙機挪開給我拍照,還會提醒我怎麼拍怎麼吃。


我覺得蠻好吃的。比日本的蒲燒鰻做法好吃非常多,因為QQ的,尤其比較貴的江華島鰻魚真的挺厚實彈牙的,吃了不會膩。韓國人當然還是很注重醬料,不過我幾乎都沒沾就吃原味,頂多配點蒜片或薑絲,搭配紫蘇葉跟醃蔥葉一起吃而已,我很喜歡。





我還多點了一盤扇貝、一碗大醬湯(就是韓國的辣味噌湯?)跟飲料,這樣台幣3700元。


🔥 🔥 🔥 🔥 🔥


天氣就已經有夠熱,我們還透中晝坐在爐火旁一個多小時,吃完剛好看到附近有冰店,我就拉著摸媽去吃韓國的紅豆雪花冰。好過癮!


🫧 🫧 🫧 🫧 🫧


這次來該吃的想吃的我都吃到了!韓劇裡的路邊攤辣炒年糕紫菜捲、雞湯鍋、烤肥腸、炸雞、醬蟹、海鮮、烤鰻魚、雪花冰;其他我都還好,網友留言推薦的我看都沒看,因為我早就都配合逛街地點跟住宿飯店安排好我想吃的東西跟路線了。

飯店早餐很豐盛,中午吃很好,下午逛累了還要坐下來喝個下午茶,晚餐通常都沒力了就百貨公司美食街隨便買。吃到後來,我跟摸媽還要吃腸胃藥才有辦法繼續拼!


我覺得是這樣啦,爸媽出國礙於語言跟體力限制都還是吃習慣的食物,不太會特地跑去哪嚐鮮,加上價值觀不同他們對於吃跟口腹之慾沒那麼重視,花大錢把東西吃下肚對他們來說沒啥吸引力還會覺得不安浪費,萬一還不好吃就更氣了 🤣。但是我就是對於吃不太看價錢也很敢嘗試,每次去餐廳我都會點沒吃過的東西試試看,不好吃就算了下次不要再點就好,但是人生體驗對我很重要。所以我就是會帶著逼著他們跟我去吃平常吃不到的東西,摸媽才說,如果這趟是他們自己來,絕對不會想到有這麼多奇奇怪怪的餐廳餐點可以吃。

我在匈牙利已經七成都是吃韓國菜,匈牙利的韓國料理已經比台灣道地很多菜色變化也多,這次來就是吃一些匈牙利吃不到的,很滿足很過癮。

為了吃,我可以考慮調回東北亞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