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6

星空Coex水族館

我們第二間旅館住星空Coex Mall那邊的Parnas洲際酒店,就是故意選在購物中心裡,萬一我傍晚要跟德國匈牙利視訊開會還可以把摸媽趕出去自己去逛 😝,買太多馬上拿回房間放也方便。(我們每天都去樓下Olive Young扛貨,重的要死真的方便。)


旁邊就是星空圖書館跟水族館還有一大片的商店街跟又一間現代百貨。


我還真的帶摸媽去逛水族館!我們不是為了逛景點而來水族館,我們是因為出門前摸妹家的小妞突然說她想要莫名其妙的魟魚抱枕當禮物 😱 我們才來水族館找!外婆跟阿姨就是這麼瘋!







然後還真的被我找到兩款,還是小妞很喜歡的Tiffany 藍色!我確定她會愛我一輩子了!連老三想要的鯨魚我也買到了!(... 其實我鯨魚鯊魚海豚分不清楚 🦈 🐳 🐬,不知道有沒有買錯...) (然後這個臭老三週末去溪邊玩撈了很多蝌蚪,說要叫外公幫忙養,摸媽臉色大變說萬一孵出來是癩蛤蟆怎麼辦?)


然後水族館其實意外地好玩,雖然沒有很高級精緻幾乎是設計給小朋友的,不過逛一圈還蠻有趣的,尤其那個什麼海底隧道挺長的,我真的愛上長得很搞笑的魟魚了!(小時候我家魚缸有養過魟魚也!)

然後摸媽超過65歲還可以買敬老票,划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