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2

51勞動節的入厝趴

(對了,之前在英國沒有勞動節,所以51要上班,我是來歐洲後第一次放勞動節)

好啦,沒啥好趴的啦,本來想煮火鍋給大家吃的,但是我到他們抵達前才勉強把我家整理完,根本來不及準備什麼材料,而且東西收好後也找不到收到哪裡去了,最後只好叫外賣進來大家一起吃喝聊天。


而且我家目前只有餐桌椅完整的餐廳,沒有客廳,因為沙發要7月中才會來...

陽台可以坐坐,但是我的烤肉爐也還沒來...


所以我就準備了一些飲料零食,客人也很體貼自備一些高級甜點&台灣零食帶來~

房東也過來喝了一杯香檳,朋友們在樓下看到他的時候,馬上就知道這個親切一臉面善(倒楣)的人應該是我房東。😹



院子大樹上這隻鴿子從頭到尾偷看我們開趴。

(忙到累到忘記貼文就睡死了... 我終於把我家整理好了,因為今天下午老狐狸要在我離開前視訊house t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