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3

烏達里家醬蟹

我這趟來就是為了吃醬蟹!🦀🦀🦀 (噢,還有陪摸媽逛街 🤣)



換飯店到江南的Parnas洲際酒店 (超讚!),加上前一天碰到下雨行程調整,所以我還是去烏達里家,只是從明洞店換成江南店。讚!

我們11:30去的,幾乎沒有人,就點了兩人份的XXL套餐 (這是螃蟹重量的意思,XXL只有店裡獨賣,當然是來最貴的),加點一杯冰綠茶而已。送上小菜、一鍋泡菜湯、一份蒸蛋、兩碗飯,然後就是兩隻很大的生醬油蟹跟兩尾蝦子。這樣台幣2400元。


戴上手套,把蟹肉擠出來吸掉,真的超好吃。


把飯加進蟹蓋跟蟹黃醬汁拌著吃,也超讚。不過,我這麼愛吃蟹的人,還是很節制只吃一隻,因為這是生的我還是會怕吃壞肚子,而且醬油醃製真的有夠鹹,吃到後來我還是有點受不了。


這也很適合帶那些唧唧歪歪不敢吃海鮮生食的外國人來,文化體驗啊!(我最近真的跟“外國人“有飲食文化上的衝突過節,過陣子再講給你們聽,還不需要用鳳梨攻擊也可以準備跟義大利人宣戰了)


雖然絕大多數的韓國台灣餐廳一進去都有附水,但是我通常都會加點飲料,除了是在歐洲的習慣之外,老實說,就是給餐廳賺的,飲料是最好賺的,尤其如果不收小費,我一定會讓他們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