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8

我真的沒買什麼的,最多的就是Olive Young裡的保養品跟一點點美妝品;現在懶得介紹,等我回匈牙利開始用了之後,過陣子好用再慢慢分享。


(店裡非常容易缺貨,我總共大採購了4+臨時看到其他店有貨小買了3次,沒有全部拍照也懶得開箱,已經分好送人+裝好準備帶回歐洲了)


衣服我竟然只在 & other stories 買了三件而已,這家的剪裁跟尺寸非常詭異,我是剛好看上三件刺繡上衣,匈牙利還沒有這個牌子我才買的。

我有在Coex的購物中心看到很多上班族的衣服,不過質料不太好、尺寸又都偏小我胸部肚子塞不下,所以沒買。(韓國女生好多短袖套裝外套,穿起來真的很怪)


然後我迷上了一隻貓,Butter裡的那隻牛奶貓,我竟然買了很多牠的商品腳踏墊吊飾玩偶髮飾之類的,要不是摸媽一直阻止叫我冷靜想想我的身份跟形象,我可能會連我公司的識別證吊帶、手機套、零錢包全部換成牠的。


然後我現在終於有新家,一直在添購生活廚衛用品,除了在台灣的宜得利大肆採購,然後我發現了JAJU這家店,根本是翻版的無印良品,我也在裡面買了些餐具冰塊盒收納小物。


然後我看上一個韓國的廚房家電品牌Cuckoo,他家的電子鍋真的好美啊,也非常搭配我的韓國Neoflam廚具 🤣,韓國電壓插頭跟歐洲都合,讓我考慮一下...

還有一堆亂買的白癡小物,就懶得拍了,以後有摸到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