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3

重新掌握人生的方向盤 (這篇不是什麼屁雞湯)

整整9個月之後,我終於又坐上了 (另一邊的) 駕駛座!!

~~~ 我的「Ben魯」!!

我想念你~ 我的Ben~~ 永遠永遠~~ 都不能忘記~~

無論在天涯~~ 或在~海角~~ Ben~ 我想念你~~~

離開你身~旁多少年~~ 流浪異鄉~ 孤獨又悽涼~~

時光飛逝~ 一去不回頭~~ 往日甜蜜難忘記~~~

(突然想起小時候參加合唱團比賽的恐怖回憶...)


🚗 🚗 🚗 🚗 🚗


不過!! (there's always a BUT!!)

1. 我已經忘記怎麼 (靠右邊) 開車了...

2. 除了開回家跟附近晃晃,第一趟就要直開250km、兩個半小時、去隔壁國家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

3. 還是一台電動車!! (EQE 350 SUV,綠色車牌,上面還有代表匈牙利的H跟國徽)

哈雷路亞!!

(第一次相閃車我就閃錯邊閃到左邊去了....)

(Lane keeping功能一直震動方向盤提醒我偏離車道了...)

(如果前面沒車可以跟,轉彎我會很害怕,不是轉入對向車道、就是轉入街車鐵軌...)


🚗 🚗 🚗 🚗 🚗


所以,接下來這一年,我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個踩油門超兇猛的AMG跑車女孩兒,怎樣轉換開電動車的心路歷程!! (第一個感覺就是起步跟加速非常順,跟以前開AMG的停頓延遲感差好多!)

(然後那個檢舉我的,恁祖媽之前不開電動車並不是不支持公司策略,而是我在英國四年一直都是開AMG跑車的! 我連GLB這種媽媽車我都選AMG!! 當初還想選玫瑰金色咧!! 這不也是公司策略的另一根更賺錢的支柱嗎!?)


在東歐開電動車,是非常勇敢的,因為充電網路非常不健全,在城市就很難找了,更不要說往鄉下去。我一直以來的生活型態就是周末假期不停往鄉下長距離roadtrips去探索我居住的國家,這也是我挑選配車的主要考量,我住處沒有充電樁,我只能平日在公司停車場充電。


不過身為executive級的主管,不管我相不相信電車是未來,但是我也願意嚐試電車的transformation (雖然晚了點),老實說,有豪華好車開我就爽! 所以我覺得接下來大家也可以看看,我有沒有辦法從抗拒懷疑猶豫到安然接受,到底有沒有辦法在不改變我生活型態的情況下,克服充電跟里程焦慮。

應該沒有比我更有說服力的例子吧?

(雖然我現在真的超級想要開我覺得最美最性感的CLE敞篷跑車~~~ 敞篷才符合我自由奔放囂張的形象啊!!)


🚗 🚗 🚗 🚗 🚗


依然掛上當初離開台灣時美麗村工作室的芳芳老師送我的花圈吊飾,陪我五年了,英國同事認我車的方法就是看花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