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8

母親節+摸爸生日

 

五年沒跟家人一起過節,母親節+摸爸生日一起來。

我要吃久違的台菜+海鮮,就選了田園。一家10口吃飯剛好很熱鬧很好點菜也不會意見多太複雜。(通常問要吃哪吃啥大家都沒啥意見,還好摸妹見多識廣知道很多餐廳,哈哈~




🍞 🍞 🍞 🍞 🍞


吃完去坪林走走,靠~ 我熱到無法動彈了無生趣,已經很久沒有流這麼多汗這麼想沖澡了。很多人問我當初國際職涯的起點,我老實說,台灣的氣候溫度濕度真的不適合我生長。

然後我們就去坪林國小對面的老字號傳統麵包店『心心麵包店』買了一堆麵包回家,招牌的芋頭土司、紅豆土司、各種我最愛的傳統台式麵包,是不是很懂吃!


我這次回來本來想去學台式麵包,不過人數不足無法開班,我時間又不夠,我決定下次回來前揪團包班報名!


🍨 🍨 🍨 🍨 🍨


真的太熱,我要每天都吃冰!(我以後不要夏天回台灣 🥵)

一吆喝去吃巷口的豆花王,三個小鬼都想跟我去,他們的娘警告不准一人吃一碗,甜點吃太多晚餐吃不下了!所以... 我點了三碗但是每碗都分我吃1/3,皆大歡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