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8

我上個周末很放鬆

回顧過去一年,我從20235月開始忙要離開英國的事情、然後一整年的到處搬遷不停出差奔波忙碌居無定所;好不容易今年四月底終於搬到布達佩斯定居,不過也是短短幾天內忙著到處採買安頓整理好新家就離開;整個五月也是到處飛、回台灣去韓國又回布達佩斯,真的是一直到上個周末,我才能夠好好躺著休息喘口氣。


整個心情完全不一樣了,我「住」這裡,我不用再隨時打包整理行李了! 我睡的非常安穩、我可以在大房子裡到處東摸西摸、隨時回床上躺躺睡好幾個午覺、在客廳或陽台追劇追到睡著;我可以舒舒服服放鬆泡澡敷臉擦指甲油,甚至下廚簡單煮了個玉米濃湯、做了非常多夏季水果飲品煮了酸梅湯冷藏起來隨時消暑喝。

去了園藝中心買了花草開始慢慢美化我的室內跟陽台。


午覺睡飽去外面走走,我住的這區真的非常美,Andrássy út (安德拉什大街) 是布達佩斯版的香榭里榭大道,旁邊巷弄裡都是很棒的林蔭餐廳咖啡廳,對我來說就像是台北市的敦化南路或仁愛路。(布達佩斯另一條有名的是Váci út 就比較像是忠孝東路,我公司就在這條路的尾端)

隨便晃一圈,吃個冰淇淋消消暑,中東歐的夏天來了開始越來越熱了。


俄羅斯使館門口突然很多警察封街一路到英雄廣場,我緊張了一下想說發生什麼事,他們告訴我連封兩天是在拍電影,又不肯透漏是什麼電影,希望是好萊塢大片,哈哈~

真的是這一年來第一次有了安穩的家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