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我的停車惡夢還沒結束

我回台灣期間,房東重新整理中庭停車場,然後把六個停車位畫一下,三個給長租的房客、三個給短租的房客。


然後不需要我威脅提醒,他就把"據說"最大最好停的那個停車位給我。就是右上角那個特殊車位... 🤭 還跟我說,他每個方向都試過了,我絕對停得進去!!

(我不覺得是因為我停車技術最爛所以大家禮讓給我... 一定是因為我房租最貴錢付最多車又最大台所以我應得最VIP的車位... 😚)

(我想到當初我在台灣賓士的時候,同事一知道我領車也是趕緊把最大的1.5x車位讓給我... 我當時還是開台小smart...) (不然我原本旁邊停的是總裁&財務長的豪車....)


然後我到家那天,他還特地等我,幫我停車示範給我看該怎麼停。還說,如果有問題,隨時摳他,他隨傳隨到幫我停車,只要我不要再撞壞... 我的車... 就好... 🥹

然後隔天,我剛停好車,就突然接到他的電話,提醒我,我進入中庭的方向錯了,所以倒車停車不順。我驚問,你怎麼知道? 他憋笑著說他有在監視器裡看到我在那邊嚕來嚕去... 我還對著監視器揮揮手吐個舌頭才上樓。


又隔天,我剛停好車,得意地拍照給他看,他又馬上打電話來了... 我緊張地問,我又做錯了什麼? 他含蓄地說,盡量開在水泥路上,不要off-road壓到草地,免得""壓壞藏在土裡的灑水器...

? 代表這已經是第二個、昨天已經壓壞一個...? 😱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我就搭計程車上下班了!! (~~~!!! 來救我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