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0

除了很多雙腳,我還有很多張臉

另一個回台灣必買,就是滿坑滿谷又超級便宜的面膜!


康是美一天到晚買一送一或是特價99元,我買了這堆等於打對折只要3000多,還再送450元的折價券讓我馬上當場再去多拿幾盒面膜,行李箱裝不下還送了一些給摸媽。

然後我幾乎都挑台灣品牌,真的品質沒話說,面膜設計很貼臉型精華液也給很多可以全身擦。


照慣例,我就叫摸妹家童工老三下課回家後幫我把盒子拆開、全部拿出來裝袋整理好放行李箱、再把垃圾收乾淨,我就躺在地上翹腳吹冷氣。

然後,為了省麻煩,我把我的FB做區域封鎖,所以住在匈牙利的暫時看不到了,不好意思啦~ (怎麼能讓同事發現我青春永駐的秘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