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6

一下飛機

一下飛機,最疼女兒的阿爸阿母來接我,回家後丟行李卸貨把禮物分一分,就直奔國小的園遊會。


因為我家五年級的小妞擺攤賣雙月油飯!而且七早八早就問阿姨要不要預購會不會去捧場!當然要啊!他們五年級就在全班比稿投票做專案設計班服,她還很得意說,貓頭是她畫的大家投票選出來的。


然後六年級老大的桌球校隊也在玩遊戲招生募集社費,我們還帶著外婆全部排隊去玩,順便一直偷看他(被弟妹告密)的神秘女朋友是哪一個。進入叛逆期真的比較難搞,每天臭臉唱反調,常常充滿憤怒跟委屈,這趟阿姨要好好關愛一下,看他要不要暑假來找我,過點不一樣的生活。


不到10點就37度,我差點沒當場融化成一灘......,突然想馬上滾回到涼爽乾燥的歐洲去...

所以我在完全不敢想食安的狀況下,吃了一包雙月油飯、喝了一杯冬瓜茶、吃了一根丟球比賽換來的冰棒。


摸妹家老三還自己跑去買了一支一球20兩球50的叭噗 😰,真是把我們大人都驚呆無語了...

然後回家路上再去專業的路邊阿伯雞蛋糕買一份,很安全的便利商店買罐飲料,來balance一下...



然後我回台灣過的第一個綠燈斑馬線,就差點被兩台搶快轉彎疾駛的車撞死.... 幹!在歐洲待太久真的會失去警覺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