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9

回台北辦公室+牛武藏

每次回來還是會進台北辦公室半天跟老朋友見面吃飯聊聊天。這次主要是陪家人,也沒見其他朋友,就同事而已。


老同事會帶我去附近新開我沒吃過的餐廳吃吃飯,然後莫名其妙別的部門訂下午茶我也會拿到一杯 (腦海中有個畫面某個可憐同事明明訂了飲料卻被雙手反綁嘴巴塞布條丟在器具間暗自掙扎哭泣),如果有多的活動贈品也會送我一份,可憐我這個在品牌物資缺乏區域工作的海外同事。


(同事好心說兩個可愛的小袋子一白一黑讓我先挑,不要的再給孽徒。孽徒這次很機靈,說小孩子才做選擇,財務長應該要兩個顏色都拿所以把她的讓給我!現在流行的泡泡材質包還有斜揹帶,我好喜歡,我回匈牙利要每天揹這個去上班 🥰)


晚上還被招待去吃溫體牛火鍋 (還附專車接送),要命好吃啊啊啊啊啊~ 馬上分享給我家人下次他們聚餐找不到靈感可以來這!


畢竟我在台北辦公室工作快10年,即使外派後已經五年換了三個國家,每次回來還是有回娘家的感覺,很感動。


(回娘家被問的第一個問題竟然是:妳的EQE SUV沒有360°環景攝影嗎?怎麼還會撞成那樣?)

(配備再強再安全還是抵不過人類愚蠢的自主意志,我能夠在國外的險惡環境生存,就已經代表我有異於常人的堅韌頑固意志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