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萬聖節

 

我的第一個萬聖節,啊真的沒幹嘛,英國連說好的10/31脫歐都沒發生,延到明年一月底。😂



上了一整天的文化融合課 (Cultural Immersion Day),我覺得接下來他們可能會嫌我英文爛要我去上英文課了~ 🤮 (對了,我還被迫上了行車安全課+考試,過兩天跟你們講有多羞辱~)


公司倒是很貼心,一早就發了巧克力,同事也準備了滿桌子的鬼怪甜點。公司其實對於這種小事情小東西點子挺多的,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讓大家溫暖會心一笑。像是到職、生日或是周年紀念,公司就會在位子上布置氣球跟送包小點心,動不動就要大家feedback一下寫個小卡投個票給工作上你要謝謝表揚的人。


我晚上去鎮上晃了一圈,是有一些小朋友跟青少年裝扮在討糖啦,但是沒那麼熱鬧。願意給糖的人家就在屋子外放南瓜或是掛個氣球,討糖的就會敲門。如果不想被打擾,不要放任何裝飾,或是直接一盒糖放在門口,來討糖的自己拿了就走也不會敲門。


同事都跟我說不要應門就好。啊不過我住在偏僻又角落的新建案區,根本也不會有人繞進來討糖吃。倒是我斜對門的教授伯伯來敲門,嚇我一跳,原來我上網買了一件耶誕醜毛衣,貨到本來丟門口就好,他剛好看到就好心幫我簽收,看我到家了拿過來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