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我是甜心小必娶


老闆 生日,我這個命在旦夕要抱緊他大腿的小必取當然要好好貼心表示一下。

但是老娘暫時還沒找到優良(便宜)的花卉供應商、連花瓶都沒看到順眼的,加上我老闆個性低調,我只能發揮平日1%功力,在沒得好挑的Tesco隨便亂買弄瓶小花,隨手寫張小卡一早放他桌上。💐

我老闆的生日,還是去年在德國的那個 (一座山小熊軟糖)爸爸老闆 前一晚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的,叫我千萬不要忘記。怎麼大家都這麼疼我關心我照顧我? 難道我快掛掉的消息已經傳到全世界都知道在替我捏冷汗了嗎~~~~~~??? 😭

(我的每個老闆江湖稱號都很長 😝 不變的是對我都很好 😘 我也只剩這個可以放閃 🤷 雖然也沒啥屁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