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Christmas Jumper Day 耶誕節(醜)毛衣日


中午吃完飯我跟手下在聊天,他們竟然邀我一起逛購物網站買衣服。因為耶誕節前會有一天叫做 Christmas Jumper Day,耶誕節(醜)毛衣日,大家都會很熱情共襄盛舉,而且全英國10月開始路上店家就會賣各種耶誕毛衣,叫我一定要準備,還不能每年都穿同一件。



其實這是跟兒童福利的公益活動綁在一起的,公司行號學校機構都可以加入,就耶誕節前兩個禮拜的禮拜五,大家一起穿耶誕(醜)毛衣,還有募款活動一人捐2英鎊,可以幫助英國的小孩不知道幹嘛,哈哈~



嗯~ 我美美的義大利製+老娘千辛萬苦鎖門把的衣櫃為什麼要出現這種鬼東西!? 一年只穿一次!? 而且我從來不穿毛衣的因為會靜電哈哈~ 不過我現在陷入兩難,到底要入境隨俗真的就給它醜到底呢? 還是要耍賤走性感路線,哈哈哈~ (不然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