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從進化到滅絕


各位同學! 我們花了兩個月看著人類進化,結果短短不到兩個禮拜,各位即將見證人類如何滅絕! 😱

不是隕石、不是核武、也不是外星人,是  跟 Amazon Prime!! 有了這兩樣東西,我幾乎不出門了!!! 😱

自從有了軟軟暖暖的床,我每天回家連飯都懶得煮、連新家都懶得整理了,隨便弄弄就趕快換好睡衣跳上床,暖氣開了在床上滑手機打電動看影集,滾來滾去好~蘇~湖~~~ 現在早上天亮得越來越晚,外面又冷得要死,我根本不想起床~ 不但賴床成習慣越來越晚出門上班,還常常睡過頭到公司沒停車位要停好遠,一路刮風受凍走回辦公室。我這陣子每天在床上滾12個小時。

之前在添購生活用品一直被無法平日在家收貨、有些店家周末不送貨困擾,有朋友建議我加入Amazon prime會員,全網免運費隔天送達、有些prime same day當天送達、蔬果生鮮家用品prime now 1~2小時送達。但是一個月7.99英鎊或一年79英鎊實在有點太貴,我對免費的音樂影片遊戲電子書通通沒興趣,我的小鎮不是所有prime服務都有,老實說也很少上網買東西,所以就不想花錢。(天哪~ 我真的變了! 😱)

然後我為了買一樣東西發現Amazon上最便宜 (靠北~ 我竟然會開始比價了~ 😱),加上想要禮拜六在家收貨,不小心"被迫" (真的是系統直接加我的不是我申請的) 加入了Amazon Prime一個月試用會員,然後就覺得既然一個月免費試用,加上我家用品都到的差不多了順便看看還缺什麼趕快買一買,我就每天在Amazon鬼混 (天哪~ 我變成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了~ 😱),一下買吸塵器的立架、一下換個新的電動牙刷、綁花圈膠槍鐵絲緞帶裝飾品也來一點、還在猶豫要不要買氣炸鍋、布沒地方放找些收納櫃好了...

一整個沒完沒了不停在花錢... 兩個禮拜當機立斷! 把試用會員停掉!! (是還不用剁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