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燈籠果花圈


我在英國綁的第一個花圈!

用的是英國當季盛產的橘色燈籠果Physalis,也叫酸漿果 (做甜點很好吃)、台灣也有人叫宮燈。我之前也在台灣綁過超巨大的宮燈花圈。



我在英國找到一家品質非常好的花材批發商。因為是網路看照片訂貨,所以先試訂了一批不同品種的尤加利葉、繡球、其他葉材來看看品質價格如何,剛好看到這個秋天&萬聖節前後非常應景的燈籠果,也買了一把,乾燥個幾天再拿來綁花圈。

我混和燈籠果跟三款尤加利葉,全部用小束纏鐵絲綁上花圈,效果非常不錯,感覺很豐盛,手感速度也還在~ ❤️


做好馬上掛在門口,不是我在說,我對生活真的很用心! 阿不過現在天氣有點差,不是下雨就是颳風不然就是半夜會結冰,對我的花圈有點傷,但是我就是要掛出來給鄰居看!!

這家花商到貨的速度、狀況、品質非常棒,業務隔天也馬上打電話來問是否滿意有沒有需要改進的,我以後會繼續跟這家訂貨。(耶誕節要到了諾貝松開放預訂了我已經下單了手好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