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我不需要沙發只需要餐桌


其實... 我根本不需要沙發... 🤣

過了一個禮拜有傢俱的生活之後,我發現用最多的地方是床,然後就是餐桌。我幾乎沒有坐在沙發上過...


仔細想想,我來英國之前,幾乎是不看電視的,我好像也從來沒有癱在沙發上看電視過。這個禮拜我下班不是坐在餐桌綁花圈、就是打電腦。想說都千里迢迢把沙發運過來不用像話嗎? 躺上去試著"專心"看電視,不到5分鐘我就全身不舒服總是想找點其他事情做... 我真的沒辦法浪費生命在沙發跟電視上... (還好我的電視可以大角度旋轉,都花那麼多錢買電視裝SkyTV,不看我對不起我的荷包!)

我固定禮拜五跟老闆一起吃午飯散步,順便討論生活上的各種疑難雜症(+罵英國政府),他竟然笑著跟我說,他早就發現我是閒不下來的人,跟他一樣一定要一心兩三用,電視幾乎都是停在新聞台用聽的不是用看的,然後手上邊做其他事情... 所以當初我本來只跟他借一張摺疊沙發,他想想我絕對需要桌子才會又自作主張給我一張桌子兩張椅子...

下禮拜他要來把他的(醜)傢俱回收走了~ 🤭 他哀號說他家放不下了能不能在我這邊多放幾天,我直接跟他說風格品味不搭沒辦法... 🤭 不信你來看了就知道... 🤭

(我一個人帶了一堆很莫名其妙的拼布跟花藝工具共海運48箱已經很奢侈誇張了,他一家四口從美國搬來運了400多箱... 😱 到現在都快一年了還有200多箱沒拆封堆在倉庫車庫裡。最扯的是他急著第一個拆箱的是他的寶貝鋼琴... 還請專業的來裝... 本末倒置啊~)



我的延伸餐桌...



延伸本來是為了如果家裡要請客可以拉長放菜給客人坐。
我是拉長來放花材綁花圈的。阿摸我認證過的,很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