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打掃


周末把所有東西歸位放好,大掃除了一下,我的家正式定居完工! (我的廁所跟浴缸終於清空又可以用了~ 🤣)



拜託大家幫我記得,我把空的行李箱藏在閣樓上了。不然平常根本用不到這個被遺忘的神秘空間,半年後要回台灣我一定會驚恐鬼叫家裡遭小偷行李箱不見了...

邊打掃邊看世界盃橄欖球,其實我真的完全看不懂英式橄欖球Rugby在幹嘛,但是全辦公室都在討論連我的一個媽媽手下也會聊兩句,我還是入境隨俗一下好了。結果勉強整場看完了想說怎麼這麼難我竟然一個字都聽不懂,結尾入字幕才發現,哇靠,我轉到阿拉伯文台了🤦。英國在準決賽竟然打敗紐西蘭的All Black黑衫軍不敗神話進入決賽,下禮拜六要跟南非爭冠軍,大家可想像現在整個英國、甚至是我的小鎮,有多瘋狂。下禮拜我的小鎮還要放煙火也~~~ 🎆 (上網K Rugby規則中...)

不過我時間有點錯亂,這周末英國調回冬令時間,往後一個小時,跟台北恢復時差8個小時。我本來以為是禮拜天的半夜調,這樣禮拜一上班前我可以多睡一個小時。結果我搞錯了,是禮拜六就調掉了,我起床不知道結果害我多打掃了一個小時 🤔。(這個邏輯怪怪的哈哈哈~)


我現在真是愛死打掃了,地板又吸又拖了兩次,兩次!! 地毯三次!!! 還拿菜瓜布跟除水垢的清潔劑,把所有水龍頭、流理台、洗手台、各種水垢汙垢皂垢茶垢牙膏垢刷得乾乾淨淨亮晶晶的~ 我回台灣真的要去看一下醫生好好檢查,英國應該有可怕的輻射害我基因突變,不然就是工作壓力讓我腦袋受到嚴重創傷性格大變。(而且我每兩三天就會吸一次地板,不然我會渾身不自在 😱)

我現在唯一無法跟不想處理的是窗戶外面的髒污跟蜘蛛絲。等明年春天我再請專門清窗戶的廠商來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