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8

搬家紙箱回收


48箱家當運到可以想像那個包裝紙箱會有多恐怖,搬家公司當天會負責回收,但是通常很多人還是會留好幾箱沒開堆著慢慢整理。



但是我這邊回收紙箱真的超麻煩,這次數量大到我可能要直接焚屍不然分屍不完,所以我趁兩個小帥哥在樓下幫我組裝傢俱的時候,我在樓上死命開箱,把所有的私人物品拼布花藝工具全部倒出來,就是硬要讓他們把所有紙箱全部一口氣載走!


偏偏我家完全沒有任何收納櫃子跟空間,所以我就先全部塞到兩間衛浴裡,馬桶上、浴缸裡,全部都是我的東西。樓下那間客用廁所也被我拿來掛乾燥花,熊熊要上廁所突然沒有一個馬桶可以馬上用,真是急死人,哈哈哈~


慢慢整理中,沒有收納櫃真的很麻煩啊~~~ 買櫃子很佔空間,但是很多日用品我都一口氣備好1~3年的份量,要放哪啊~~~


然後,我99%的衣服都是海運來的,一直在期待冬衣趕快到不然我真的要冷死了。好不容易運到,靠,沒想到我已經瘦了8kg,運來的衣服褲子全部都太大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