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客廳


一整個晚上,只暫時先弄好客廳,其它地方還堆滿東西不能見人。🤭



兩個搬家小帥哥早上十點來弄到下午四點多。光打掃就花了我四個小時 (我現在有潔癖只要有人進來過我就要瘋狂清掉生物跡證,更何況沒脫鞋拆箱組裝弄得亂七八糟的),累得要死腰酸背痛只能勉強把客廳定位我就呈現彌留狀態了 😖


當初我就是設定只有一個人孤僻地住,連客人我都沒規劃,所有傢俱尺寸數量就是老娘我夠用,稍微大一點住得舒爽就好。加上本人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最好到處都能就地躺下打滾 (跟百吉一樣 🐶),所以沙發要能躺,躺椅也要舒服地躺,地上泡芙懶骨頭邊躺邊滾還可以兩顆併成一大片直接地上躺。(而且我家現在是地暖floor heating超舒服)


還好啦,沒有爆炸的太厲害。(因為全部塞在另外半邊跟樓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