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0

台灣同事的禮物


終於把海運清空歸位,又發現很多離開前台灣同事送的禮物。我真的全部都帶來英國也~ (我到時候要離開或換國家的時候怎麼瓣啊~~~)

又找到一隻柴犬,是杯墊,哈哈哈~ 我老闆來我家環視到處都是柴犬,竟然跟我說很抱歉讓我一個人來英國,不能帶百吉一起來,沒想到我這麼想他、家裡到處都是他 🤔。這... 我現在有潔癖所以真的沒有很想超會掉毛的他啊 🤪,這些柴犬全部都是同事朋友學生以為我會很想他送的啊~~~ 哈哈哈~~~ (但是還是繼續利用老闆的心疼跟愧疚沒關係 😘)



同事送的窗花杯墊,其實我家只有六個杯子但是有三十幾個杯墊... 所以我把這組貼在窗戶上,挺妙的~ 你們也知道歐洲人只要看到任何東方的傳統藝術都會瘋狂喜愛,誤以為我品味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