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6

Turvey, Bedfordshire


開始出去趴趴走了。🚗



離我的小鎮開車10分鐘而已,竟然有個一級古蹟,我就去散散步。英國鄉間風景真的美,一整片平緩無邊際的平原丘陵,即使陰天,厚重的雲層也像顏色沒調好的水彩,藍灰紫白滿佈天邊。



我倒不是刻意出門玩耍觀光,這個小鎮是前幾次去老闆家吃飯,他送我回家時經過的,房子街道非常古老漂亮,所以我一直心心念念想來走走。



其實我還是心存感激覺得很幸運能來英國工作,而且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還好不是住在倫敦,不用到哪都得擠悶熱惡臭的地鐵,不用忍受一堆行色匆匆的路人或是吵鬧的遊客。我可以住漂亮小鎮,週末車子開了到處都是美麗的鄉間跟小鎮美景,見不到連鎖商店餐廳,隨意走走挑間有當地特色的小餐館pub吃飯休息。




我的工作跟生活沒有安定前,真的沒什麼心情出去玩,頂多車子開了附近兜風一下散散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