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一年前的今天


今天是我開啟地獄大門+失足跌入萬丈深淵滿周年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莫名其妙從土耳其飛到英國參加面試,然後認識了我現在的老闆,然後... 我現在就莫名其妙在英國生活工作了 🙄。一年之前,我是絕對想不到我會在英國落腳,我當初想過不是中國就是德國或是東南亞隨便一國,沒想到,咻~~~ 碰!!! 我就每天在塞車跟煮飯中掙扎... 😭 (ㄟ,其實在中國也是塞車、在德國也是煮飯,阿買一送一我現在兩樣都有了真划算~)

不過每天開車上班的途中,握著方向盤看著沿途的美景,我還是欣喜感激無法置信,這一切真是莫名其妙的安排跟緣分。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塞車還如此心平氣和,如果在中國我早就... 🔥

今天跟 老闆 one on one,我們倆同時提到面試滿周年這件事,哈哈大笑。他真心地希望我過得好,希望給我最好的安排,擔心我來了英國開始後悔,他會很難過。(他今天突然靜靜地看著我,問我三年合約滿了下一步想去哪裡做什麼? 要我早點告訴他他才能幫我安排 😱。奇怪~ 他是不是偷看我FB!!?? 😱)

我非常誠摯地看向他眼睛跟心靈的深處,感動地告訴他,coming to the UK working with you is the best thing that could ever happen in my life (太噁心了我中文講不出來誰來幫翻譯一下啊~ 🤭),現在就講下一步還太早,讓我們一起開心工作好好過這三年! (我這個甜心小必取根本是戲精啊~ 😛)

嗯! 我決定好好... 當然不是報答他,是好好利用他的承諾! 認真想我接下來要怎樣爬回台灣!! (阿不然咧,留在英國陪他嗎? 我才不要咧~~~!! 碰到這麼有力的老闆當然要趕快叫他幫我喬下一步啊~ 不然萬一他退休了我卡在英國動彈不得、或變成國際人球大家推來推去沒人要怎麼辦!? 跟會不會做人無關,是職涯規劃要實際啊~) (以上這段希望他沒有在偷看我FB 😂)

照片是我到職第一天老闆送我的巧克力。他暑假回德國南部,竟然還買了盒巴伐利亞的禮物帶回英國給我,挺感人的啦~ 還有他生日的時候,他在日本的日文老師還快遞了仙貝餅乾給他,他很開心拿來跟我分,說全公司只有我懂得欣賞日本的點心。

謝謝老闆的大恩大德~
我愛老闆老闆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