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繡球尤加利花圈


今天重點不是看賽車,是老闆來回收他的傢俱。我回送了他一個 繡球尤加利花圈



❤️老闆❤️真的是個超級暖男老好人,今天外出開會的地方我沒去過不熟悉,他竟然馬上就說要來接我上下班,怕我不好意思還藉口說可以順便把他借我的傢俱載走。


為了表達我的感激,我綁了個花圈要送給他太太。之前去他家吃飯看到他老婆會按照季節主題換門口的花圈,啊可惜都是塑膠的。我就說我可以綁真的花圈給你們。


我老闆本來一直不好意思收我的花圈禮物的,還說不然放在辦公室大家一起欣賞好了。我奸笑地說,可以啊~ 你到時候看到不要後悔喔~


結果今天一早他到我家接我的時候先看到我掛在門口的燈籠果花圈 & 2個掛在廁所的大小尤加利花圈 & 掛在客廳的秋葉麥穗花圈,就一直讚嘆。然後送我回家拿了傢俱,我把這個花圈遞給他的時候,他開心極了,一直稱讚好漂亮還說如果被老婆看到絕對不可能再捐出來了~

時間還早我請他進屋子坐一下喝個茶繞一圈,看看這兩個月我從猴子進化成人類的歷程,順便炫耀一下我的品味跟傢俱,再哀號一下我的薪水都花在這間的房租上了。只是很不幸一時得意忘形被他發現我的工作室跟招牌,他驚訝地問我到底還藏了多少祕密他不知道... 🤨

我要刪除部落格跟粉絲頁了。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