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Stowedrop Walk (Snowdrop @ Stowe House)


繼續來看點清新的 Snowdrop 雪鈴花~ 跟早春的少量鮮花~ 不然每天看各種疫情新聞越看越害怕~ 我都不知道四月要不要回台灣了~






我本來是想去遠一點的地方參加 Snowdrop Walk 看大片的雪鈴花,不過這個周末英國有"據說"史上最大的 storm (暴風?),禮拜天最嚴重陣風可達每小時80英哩 (其實我不懂這是什麼度量衡,不過我開車常常超速都是時速80~90英哩在飆那真的是夭壽快 🤪),大概就是個狂風暴雨的意思,所以我打消了出遊的念頭,趁禮拜六早上天氣還晴朗+在暴風摧毀所有的花之前,就去了我最愛的Stowe House (again),看看有什麼花開。




雪鈴花季大概就是到二月中,Stowe House這邊不算多,就是草地上水邊一坨一坨的,而且有太多枯黃的落葉夾雜,個人覺得拍起來不美。但是我很愛這邊的自然風,每個月總會來一趟走個兩三個小時,很清爽舒服。






雪鈴花是入春最早開花的,慢慢地就是其他球莖,紫色的是番紅花,黃色的是水仙,還有夾雜在樹下草地上的黃色冬附子。我很好奇接下來還有什麼球莖會開花,看來得每個月都來走一趟才行~ (我的年度會員早就回本,現在每來一趟就省了門票14英鎊,小貪小貪ㄎㄎㄎ...)





還好我愛花草,拿著相機到處走走可以打發點時間,不然周末我真的不知道要幹嘛,常常禮拜五下班把自己關在家、下次再開大門就是禮拜一出門上班了。






讓我休息清淨幾天,我心好累,工作沒有表現壓力很大,我在英國越來越不快樂,正面能量已經消耗殆盡。我要好好想想該怎麼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