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下雪了~


~ ~~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孬的一場迷你雪,但是是最興奮的。因為是「我住的地方」終於下雪了。



我不是被雪吵醒,是被老闆跟手下的簡訊吵醒。幾乎都是來取笑我:跟妳說吧二月一定會下雪,妳就待在家裡賞雪堆雪人吧,不要開車出來害人了。

 

躺在床上賞雪不到半個小時,有一個人 💔 ("建議"我四月不要回台灣的那個人 💔),傳訊息說雪停了變成雨了妳可以滾進來上班了 (move your axx) 💔



我出門前還是慢吞吞去我的後院繞一圈,噢吼~ 我的球莖冒出來了! 玫瑰也長葉子了!



下次下雪我要開敞篷車淋雪! (一定會有人報警抓我這個神經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