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學院派骰子牛肉丼飯


周末又有個 (不怎樣的) 暴風來襲,名叫Dennis,不恐怖但是天氣不好我也沒辦法出去玩,就在家裡煮飯。(痛哭失聲again...)

在超市看到牛肉切丁,我通常不買這種已經不完整不知道部位的肉塊或是絞肉,不過突然心血來潮想吃個丼飯&茶泡飯,骰子牛是不錯的選擇。



先分別炸蒜片、煎肉塊。



然後用點醬油跟高湯粉炒洋蔥 (我超討厭洋蔥但是網路丼飯照片好像都有這個),洋蔥炒軟倒蛋汁下去。



好了之後將洋蔥蛋汁鋪在白飯上、再把牛肉跟蒜片丟上去,我最恨蔥花就不加了。



我一個人實在沒必要弄什麼兩菜一湯三菜一湯的,吃不完還要處理很麻煩,所以這種一道主食類的很方便,食材準備簡單、作法容易不耗時,成功機率高,真的很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