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Macrame 繩結吊籃伴手禮


我的阿伯手下禮拜六請我去家裡吃飯,我當然要帶個很有我特色的伴手禮。提早一個禮拜先將盆栽分植好,花了一個晚上編好繩結吊籃,掛在車上一路甩著晃著赴約去。🤭



我是在Amazon上面買了直接配好的材料包,然後很克難地用梯架勾著腳頂著,邊看韓劇邊綁。老娘這輩子,不對,是上輩子在台灣,玩手作永遠是一擲千金最高規格從來沒有克難過! 沒辦法,不盯著字幕我聽不懂...



吃得很豐盛,之前也有很多人問我在國外的作客之道,我再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我來英國半年了,即使無心無力也得慢慢融入。阿伯手下一直非常照顧我,每天上班一定會先聊個天分享一些生活的事情才開始工作、每個禮拜我一定跟他約吃中飯、生活上有各種疑難雜症我就會請教他、他一個禮拜教我三個很英國的知識或單字俚語。

 

我客居異鄉也不太()有老闆的架子,所以現在阿伯是真的把我當朋友,很自然地就一直約我去他家吃飯,知道我害羞所以這次先只有他們夫妻在場,過陣子還要約我跟他四個已經另外成家的兒子媳婦們一起去郊遊看花、聚會開趴。



我是真的非常感動。我是個閉俗的宅女,之前在台灣分公司工作近10年,是過了六七年才開始跟同事當朋友出遊、也是到最後一年才開始會去同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