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8

學院派骰子牛茶泡飯


這個我是憑以前吃過的印象亂弄的,反正我有牛肉跟五穀飯、摸爸給我的文山包種茶、摸媽給我的調味粉,應該就是全部加下去喇一喇就可以吃了吧?



反正結論就是很好吃,多虧了那個調味粉,我下次回去要多買一點,或是網路找找英國的亞洲超市應該都有賣可以網購。而且茶泡飯很好清冰箱,把剩下沒吃完的食材混一混,就可以吞下肚了,不知道有沒有健康但是絕對環保!



(不過這種調味粉好像加熱水就好,不需要加到茶或是高湯,很適合外國人食用,哈哈~)



廚藝突飛猛進、體重直線上升。



【以下完全離題】

摸爸給我的文山包種茶是非常昂貴的冠軍級限量極品 (不告訴你們哪裡買的不然會害他買不到),我帶了六包來結果其他五包全部拿去送老闆手下鄰居房東太太了。

對於只喝紅茶(還加牛奶)的英國人來說,文山包種太過溫和,不過我會給他們上點課,教他們怎麼品嘗台灣茶的「回甘」,現在真的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我老闆跟手下還真的上癮了一直問我以後我要是走了他們斷了供給怎麼辦。

除了我老闆待過日本知道茶怎麼喝之外,其他人第一句話都是問我:「要加多少牛奶」,我嚇得臉都歪了... 😱

我每天晚上吃完飯就是泡茶上網看電視,跟以前在台北陪摸爸的時後一樣。我真的好想買這組帶來英國
https://www.bamboola.com.tw/product/ins.php?index_id=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