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6

學院風徽章外套


有人把我的私密照片po上網,害我一直被問,我的學院風外套哪裡買的。巧的是我穿這件外套上班的那天,配的是緊身牛仔褲跟把褲腳塞進去的長靴,有兩個男同事問我外套哪裡買的 (其實他們想問的是我加入哪個球隊俱樂部 ⚽️)、跟一個 (老闆同事都很喜歡跟她聊天🙄) 年輕金髮美女回頭稱讚我穿得很帥。

上班穿的這件是毛料外套,跟我去柯茲窩玩穿的那兩件有徽章的學院風的薄壓棉背心&外套一樣,都是在 Ralph Lauren 買的。我除了迷上英國鄉村小碎花之外,也迷上了學院風的徽章。在比斯特購物村看到,就趁打3折撿便宜一口氣買了三款。接下來應該也會各個顏色材質跟風格類似的海軍風外套都收集幾件,ㄎㄎ...


 

我從來就不是走穿搭路線的,怎麼來了英國之後穿的用的一直被問。可能是因為我在台灣穿的很隨便,來英國之後看同事都穿得很整齊我才比較講究。我以前有個老闆曾經跟我說過,If you want to be a manager, dress like a manager。上班衣著要得體像樣符合身份。

以前總覺得Ralph Lauren的衣服太老氣,這兩年才發現其實我也不年輕了 😭,不是啦,是常逛歐洲outlet才開始覺得這個牌子的外套風衣上衣洋裝單品很適合上班族跟商業場合。不過不便宜,所以還是在outlet買過季折扣品就好了。(3件都是打完折不到台幣3000)



老娘我胸部跟全身都很有肉,在台灣日本很難買衣服,到歐洲超好買,而且過季打折都還會有我的尺寸。我之前在德國最愛的牌子是Hugo Boss女裝,在斯圖加特有outlet,也是很便宜。

(其實我還是一直不懂歐洲物價是哪裡在貴... 食住行是貴,但是血拚購物很便宜啊~~~)

養虎為患 - 那個一直講我壞話的(盜版)粉專,自從孽徒回台灣上班之後,整個很閒,開始不停更新。再加上經過我的指點之後,整個敘事邏輯、錯字標點符號大幅改善,粉絲回應比例比我正版的粉專還熱絡... 去去去~ 你們都去,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