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保命芒果乾


每次台灣同事來找我,空投物資裡都會有(大量)芒果乾。之前提過這不是給我吃的,是給我老闆吃的 😉

陸續有過菲律賓7D跟台灣台南永泰興的,這次孽徒帶給我玉井愛文芒果干。(我真的覺得還是7D最好吃)

我老闆總是很不好意思叫我留著自己吃就好,我說不用了,這些都是台灣同事指定要給你的,只是託我轉交 🤷‍。他問台灣同事怎麼都這麼熱情? 我無奈地說,對啊~ 他們好像都很擔心我在英國混不下去,你會提早把我送回去... 💔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要擔心,再多的芒果乾也換不回妳... 😱💔😭

幹,這是什麼意思!? 肯定不是甜言蜜語啊~ 💔 來人哪~ 拜託下次空投臭豆腐來把我提早贖回家!! 💔😭

這次孽徒還帶了海邊走走的花生蛋捲來 🤤,裡面是超濃厚的花生醬,好好吃喔~ 🤤 我自己留一盒、另一盒帶去給我手下吃。我手下都超捧場,真心地覺得我每次帶去公司的台灣名產都很好吃。我認真地想下次回台灣要帶什麼特別的回來給他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