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檸檬薑茶


檸檬薑茶熱熱喝,排毒清血暖胃祛寒防感冒。

清冰箱把剩下的檸檬跟薑切一切,泡熱茶喝。我用的是調味茶所以沒有另外加蜂蜜。晚上喝全身熱熱燙燙的,手腳不冰冷,睡覺也不用開暖氣。

之前煮過黑糖薑茶,但是我真的不愛喝甜的。檸檬跟薑都是好東西,這段期間只要能強身健體有助抗疫、又不是恐怖偏方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最近喝的茶是TwiningsSuperblends調味茶,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英國超市裡都有Twinings的茶,但是要大一點的才會有更多口味的調味茶。這個系列的茶主打強身健體祛毒修復舒眠安定整腸健胃,都是多種花果香料茶混合的。我最近壓力很大,所以喝的是sleep安眠跟calm鎮靜,多加了薑跟檸檬,還滿對味的。

其實這個冬天並不冷,白天都是5~10度,我都只穿一件上衣而已,除非起風我才穿外套。最冷的二月,我也只有坐在老闆辦公室賞了一場很爛的假雪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