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5

華南行的免費口罩


超感動!! 這是在倫敦的亞洲超商【華南行】免費寄來給我的口罩!

https://www.facebook.com/wanahonguk/

華南行是香港人開的超商,很多在英國的香港人買不到口罩,更有很多商家趁機抬高售價,所以華南行免費贈送1000個口罩,每人四個。不用親領,只要上網登記寄送資料,他們無償寄出,而且包裝的非常好。

這是我要留著四月搭飛機回台灣的時候用的。現在在英國沒事戴口罩只會引起恐慌跟排擠歧視,目前疫情不怎麼嚴重 (英國人警覺心有點太低),我每天獨來獨往離大家遠遠的也沒啥危險。MK的華人滿多的 (不過我很少出門也很少碰到),就看接下來這兩個月會有什麼發展。不然四月可能不是我老闆不讓我離開、而是台灣不讓我入境... (搞不好要拜託台灣政府派飛機來撒嬌... 帶我回 #醫療防疫最先進人民最自律的台灣自由地區)

我到英國第一次網購食品物資就是跟華南行買的 (網站貼文全部都是繁體中文 ♥),有很多從台灣進口的罐頭點心,超感謝他們的義舉,我以後會繼續支持華南行!!

妙的是,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判斷的,但是我網路看到有些人收到的口罩信封裡,還有附 光復香港 的明信片~~~ 我的是沒有啦,不過我真的想要在此呼籲支持:

支持台灣獨立!!
支持台灣正名!!
支持光復香港!!
支持中國人民革命推翻獨裁政權!!

祝各位身體健康百毒不侵!! 我們一起挺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