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摸妹229生日快樂


229,摸妹四年一次生日快樂。😘 🎂 🎉

我花了三個晚上,練了一首摸妹很喜歡的電影「龍貓」主題曲,彈給她聽。

我們不只是無話不談的親姊妹,也是這個世界上彼此最好的朋友。我好愛她、好想她,希望她身體健康身心愉快,老了我們還要一起作伴的~ (照顧我) 👩️‍👩

我彈的是這個版本的。(然後0.75x速度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PGHxZtA3I

我是先上網搜尋看到這個tutorial影片,覺得我應該可以應付,它有樂譜販售,所以我真的乖乖付錢買樂譜,然後邊看邊學邊練。

這個版本對學過琴的來講應該是簡單的,我左手跟右手分開也都很標準沒問題,可是不知道為啥左右手合起來超級不協調要放慢100倍。

我給摸妹看的是我錄的影片,我是先用電子琴錄好左手,然後放出來搭配右手,雖然作弊但是不減我的心意。(加上我手指切傷壞掉一根,真的是搏命在彈琴啊~) (還好這首左手很少用到食指)

我跟摸妹家的老大約好了要彈這首祝他娘生日快樂,等等來驗收小屁孩放了那麼久的寒假有沒有乖乖練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