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小鎮的Snowdrop


Snowdrop一開花,就知道春天到了~ (今年沒有下雪~~~)



我社區入口,跟小鎮的教堂邊草地上,開滿了小巧雪白的雪鈴花。花本身小小一朵,但是一大欉一大欉群聚地開著,在冬末沒有其它花朵爭艷的情況下,非常顯眼。



現在日照時間慢慢變長,大概是七點半天亮、四點半天黑。下班依然是摸黑,車子一開進社區,車燈一照,小小的白花特別亮眼。




常見的雪鈴花大概有兩種,單瓣跟複瓣,我社區是簡單的單瓣,教堂旁邊是漂亮的複瓣,所以周末天氣好,我特地騎了我的腳踏車去拍照,心情很好。




接下來的周末各地有很多賞雪鈴花的健走行程,看天氣我想去參加一趟,看著滿山遍野的雪鈴花,一定超美。




大家院子裡的球莖植物都在抽芽準備開花,春天的氣息越來越近、各種花越開越多,看得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