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在英國買口罩


這次網購買對口罩了~ (感覺是在炫富啊~ 🤣)

這是在英國跟一個馬來西亞華人買的,我也不知道她怎麼找到廠商的。我買了兩盒10050英鎊免運費 (台幣2000元,一片20),真的算是佛心價!

英國人對這次的瘟疫非常掉以輕心,防疫知識也很不足。平常根本就沒有在賣口罩跟消毒液,這兩個禮拜全英國全歐洲的口罩更是被華人狂掃到完全沒貨,歐洲人效率又奇差無比,我就不相信到時候真的爆發蔓延,英國人有辦法應付。(連下一咪咪雪他們都哭天喊地全國失控沒辦法應付了,更何況是瘟疫 🤦‍️)

台灣可以政府接管控制口罩配給、可以緊急增加產線新建工廠加緊趕工生產,這在英國根本是不可能的。還想叫員工加班增產? 他沒給你罷工你就偷笑了;想叫政府緊急更改健保資料庫系統測試上線? 兩年都弄不好;英國的醫療品質... 萬一得病我看我也沒活路了...

不管我是反應過度還是未雨綢繆,目前只能靠自己。我這兩盒是到時候要拿出來救我老闆跟我的手下的。阿彌陀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