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Longchamp 3D 小羊皮包


介紹我的新包,免得大家誤會我真的轉性異常節儉 (其實都是孽徒帶壞我的,她一來我們就瘋狂血拚,我兩天內買的衣服兩個禮拜了都還穿不完每天上班都在展示新裝)

Longchamp的小羊皮包,名字叫做3D,這是S號的。好包一個!! 簡單大方、大小適中、好提好揹、好塞好放容量很厲害、裡袋設計也不複雜但是該有的都有,這個磚紅色很有氣質,也不會太黯淡真的很好看。標價570英鎊,但是我在比斯特購物村買打折品,退完稅不到300英鎊 (台幣1萬出頭),很可以。還有大一點M (我貼的是英國網站用的是英吋),還有另一款身上很多五金鉚釘的我不愛。


我在英國除了電腦包 (&早午餐水果零食袋),上班已經懶得帶其它包包了,名牌包也全部束之高閣,低調點。我之前在德國上班就已經發現外國人很少拿名牌包,現在到英國鄉下更少一個都沒看到,就只看過我房東太太拿了個很招搖的LV而已。

然後我最常用的就是出去玩的偽大學生JanSport後背包,這30年我都用同一牌子同一款式,就是耐髒好用一個包可以用超過10年,我就換過三款花色而已。

第二常用的就是各種購物袋,我後車廂跟背包裡有五六個摺疊購物袋,出門買菜逛街購物我都自備購物袋,管它醜不醜環保最重要。我真的可以很自豪地說,我來英國之後一個塑膠袋都沒跟店家拿過買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