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阿中部長


由於農農一直不回應 💔,我最近變心愛上了大叔部長阿中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上網看三立新聞,看阿中部長說了什麼。我真的超佩服在極度壓力下還能保持冷靜低調沉穩、思慮敏銳口條清晰的人。

防疫如作戰,而且是最凶險的戰役,除了加倍的謹慎小心、嚴密監控防堵,永遠沒有反應過度跟太緊張白操心。

在國外看得多,真的很欽佩台灣政府的魄力跟大多數民眾的自制愛國。沒辦法做到完美,但是絕對獨步全球! 這個時候不萬眾一心防疫,還在那邊風言風語、抱怨批評扯後腿的,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腦袋裝什麼。送這些人出國生活紮實地住個半年一年,才知道什麼叫惜福。(看看我 😭)

現在台灣護照是護身符、台灣健保卡是保命符,超值錢!!

祝各位百毒不侵!!
支持台灣獨立!!
支持台灣正名!!
支持中國人民革命推翻獨裁政權!!

(補充我的看法: 政治是治理眾人之事,不要把政治污名化。管理全國人民的健康福祉,本來就是政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