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3

去死去死情人節


情人節,去死啦~ (一早男同事笑咪咪跟我 Happy Valentine's,我都回,Go to hell...)

不過我還是很應景地穿了滿是愛心的大紅色上衣,騷包老姑婆,怎樣~




然後那個25歲突然又出現了,早上送了杯貼了愛心的茶跟一顆巧克力給我... 很好,到時候口罩幫他留一份😷

公司也送了每個員工卡片跟糖果,辦公室裡到處都是同事帶來看了就刺眼的巧克力,怒吃!!



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動物園有個非常得我心的情人節活動,就是只要捐5美金,就可以用前男友前夫的名字幫一隻蟑螂命名,然後情人節當天就會網路實況轉播拿這隻蟑螂去餵動物園裡的動物。狠一點情傷受重一點的可以買升級套餐花25美金幫冷凍老鼠命名,然後拿去餵爬蟲動物 (蛇、蜥蜴、鱷魚之類的)

這個活動匿名於網路認購,可以取得動物園頒發的證書讓你貼在社群網路上。情人節當天也有整天的實況轉播,點下面網站就可以看到Live一堆蟑螂在爬...

https://sazoo.org/valentine/



這個活動叫做Cry Me A Cockroach,是從一首歌 Cry me a river 改來的,並不是思念哀傷成河,其實是種諷刺,就是哭么的意思啦~

動物園保證這些蟑螂老鼠本來就是固定購買的食材,都是有業者專門養來餵動物的,老鼠也是已經死掉冷凍、也經過人道認證的,不會現場活生生被吃掉太殘忍。(我倒是希望某些前男友被鱷魚生吞活剝掉... 🤔)

所以同事問我情人節晚上要幹嘛,我跟他們說了這個活動之後冷冷地回:看 live cockroach feeding show 蟑螂餵食秀,大家都笑壞了...

(我很久沒看到充滿鄉愁的蟑螂,網路這樣看真的很療癒... 想著前男友的臉被喀嚓喀嚓吃掉嚼爛更療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