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31

FB審核小幫手

勸一下各位,有些回應不是被我刪除,而是自動被系統隱藏,為什麼呢?


第一個,我早就說過很多次 我非常討厭看到貼圖,你隨手按按覺得很可愛很方便不用浪費時間打字,但是我在電腦上好大一張在那邊閃閃跳跳的看了很礙眼,我看不懂你到底想表達交流什麼、也妨礙其他認真留言人的觀感,所以我全刪了。一旦你的留言被我刪除過,下次你再留言就自動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直接隱藏 (我也看不到)。屢犯者、一直送長輩圖給我的,我就直接封鎖你了,因為你的行為就跟來我家門口吐口口水就走是一樣的。小瘦橘(大家一直糾正洗腦我)都比你有禮貌。

然後就是 在留言裡貼照片或外部連結的,系統會自動判定是垃圾訊息就隱藏留言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完全看不到。(也懶得去後台在那邊檢查有沒有被隱藏還幫你解除隱藏封鎖) (而且有些人很白目,我就說了我難得一年最多一次幫我喜歡的廠商無分潤地業配,還給我貼其他品牌在留言裡,職業道德不是只有我該有,留言的也要長眼)


還有就是 有些特定的字詞是被我封鎖的,譬如說,台灣之光國民外交 之類的。(干我屁事,我不過就是出國討生活,幹嘛情緒勒索硬要我揹起全民族的臉面,看了就想吐~)


就這樣。我是昨天一時興起在後台找設定想要封鎖貼圖,才發現,啊~ 原來系統有 審核小幫手 這種東西。FB還是很爛、也很容易誤判,這個功能不見得有幫到我,但是... 每個人網路使用習慣跟親疏判斷能力都不一樣,自己拿捏吧~ 來留言聊天交朋友我很歡迎、有時間一來一回我沒啥尺度的也很有趣,但是有些真的很侵門踏戶or很文盲就真的很讓人翻白眼... (我也沒在虛偽客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