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9

新年新希望 - Go with the flow

攻擊性不大、侮辱性極強 新年新希望 - Go with the flow (隨波逐流=老娘我就躺平了)

開年後跟老狐狸的第一次1:1要做新年的target settinggoal agreement什麼鬼的,因為我變成啞巴被迫乖乖聽訓,完全無法回嘴,只能用翻白眼表達我堅定的意志&認同的程度。所以老狐狸就打發我回去好好想想,過幾天找回聲音了再交作業。(咬鉛筆)


12/31那天靠夭抱怨完我的2022迷失方向之後,我就決定要改變態度+調整心態+正面一點。所以我決定了,2023年不再抱怨、我就要躺平了,隨波逐流吧~ 😎 工作能躲就躲、真要叫我幹嘛我就隨便應付了事,花了三年ticking all the boxes,已經沒啥好努力的、再認真也沒屁用。

而且老娘真的累了,我的工作已經到了閉著眼睛都能做決定的地步,沒啥挑戰了。反正靠我是女人就能混口飯吃,那就隨便讓你們蹭吧~ 恁祖媽demotivated到極限啦~ I just don't give a shit anymore!


老狐狸看我用email寄過去的發展計畫中只寫個 go with the flow,鼻毛都噴出來了。這個志向對他攻擊性不大、但是侮辱性極強,他說他這輩子沒帶過我這種莫名其妙的部屬。

過兩天他(大智若愚地)回我:「乖乖聽話 go with MY flow 就對了,我會幫妳安排的!」,然後我竟然就要去跟集團最大的CEO 1:1了,靠北~ (我馬上昏死,不是躺平)


把過去都放下,才能騰出雙手擁抱未來

把自尊都放下,才能放飛自我微笑躺平

2023要跟小胖橘一樣~~~ 原來老天爺給我的指引一直就近在眼前啊!!! 😻 (狀態顯示:已check-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