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0

跪收開箱Neoflam廠商贊助鍋具 FIKA 2.0 + 鴛鴦鍋 + 很多很多很多好東西!!

這篇是業配! 貨真價實的業配! 光宗耀祖的業配!!! 💕 2023年只要煮飯我都要跪謝 Neoflam !! 💕

我收到一整組超美的 FIKA 2.0的鍋具組,這次新款是灰色的,好搭配我整組灰色的廚房櫥櫃裝璜啊!!

我還收到一個也是米灰色的 FIKA陶瓷鑄造鴛鴦鍋 (+蒸盤+Neoflam多功能矽膠鍋蓋) !!

還有一整組的 Neoflam鈦金刀具組:奶茶色玫瑰金的,你們一定不知道實品有多美!!!

還有一組 木纖維砧板 甜點奶酪刀:不只假掰的很高級,我終於可以不用拿恐怖的麵包刀切麵包了!! (之前還切掉手指上一塊肉!)

跟一大堆 矽膠隔熱防燙夾矽銀鍋鏟湯杓漏勺三件組矽銀烘焙調理三件組矽膠長筷組隔熱墊三入組不鏽鋼多用途可掛式濾網:天哪~ 我煮飯工具都沒這麼講究耶~~~

 

大箱來 (還好沒被海關扣查打稅),我不在家還是鄰居老先生老奶奶幫我收貨的,看我回家還說很重很好心要幫我一起搬到我家。我一看到外箱寫著Neoflam,開心跳起來說,這些是鍋具! 老奶奶還笑著說,have fun!

一打開一一拆箱,我都要哭了~~~ 遠遠遠遠遠多於我想要的,而且那些鴛鴦鍋、料理工具、刀具組,全部都是我捨不得買的夢幻逸品!! 我一直都是用IKEA的便宜刀具廚具組啊! 稍微高級一點的也就只是英國的Joseph Joseph而已,用了三年多也都該換了!

重點是,全部都是FIKA米灰色系的,真的整組配色好和諧,完全搭配我家的裝璜跟廚房,Neoflam行銷小編說她一直都有在看我FB文章,是真的!! 好感動~


我實在藏不住開心,我竟然會因為廚藝精湛(!?)接到夢幻鍋具的贊助!! (絕對不是因為會吃又會唬爛~!!) 天哪~ 這三年前誰想的到呢! 真的是對我廚藝的最高認可啊! (... 不是嗎?)

忍不住跟老狐狸炫耀,這個才真的會讓我爸媽覺得很驕傲!! (白天工作躺平、回家煮飯復活~)

周末我要依照指示慢慢來清洗開鍋、幫它們整理出好收放的地方,然後接下來我要一樣一樣來慢慢用介紹給大家,整個煮飯魂又大爆發啊~~~!!! (馬上約了1/21請一些台灣朋友來我家吃年夜菜,我要用這些絕美鍋具煮一大桌滿漢全席!!)


🍳 🍳 🍳 🍳 🍳


我是exactly兩年前,從台灣買了一組NeoflamFIKA鍋具空運到英國來,然後我就這樣實實在在整整兩年每天都用他家的鍋具煮飯、廚藝突飛猛進、沒辦法回台灣依然在國外吃得非常好。

當初真的就是不想再用任何鐵氟龍的劇毒鍋具,也實在沒時間沒耐性養其他昂貴鍋,想找好用安全的不沾鍋,就看到設計超美價格又便宜的Neoflam陶瓷鍋,還選了有夠漂亮文青也常在韓劇裡看到的FIKA系列。(我把當年的文章貼在留言裡)

用了兩年我真的完全沒啥好抱怨的,我覺得所有鍋一定都會沾,重點在於()油就是要多放一點、然後沾了之後好不好洗。淺色的FIKA鍋具非常密集用了兩年,除了炒鍋的鍋底有焦黑的痕跡之外,鍋面完全沒有任何損傷。我全部都丟洗碗機,木柄是真的不太適合會裂開,但是我前陣子買了可替換的木柄,就又閃亮如新!!


Neoflam的行銷來問過我幾次要不要配合開團購,我因為工作身分跟太忙真的沒辦法這樣明目張膽開團而婉拒,不過前陣子看我依然對鍋具讚不絕口,就很大方問我,那要不要贊助我新款的FIKA 2.0鍋子。我臉皮薄真的不好接受,覺得過陣子等我換新工作新國家我再自己重新買一套運到新住處就好。沒想到從台灣回來,他們依然很熱情要跟我聯絡寄送。我真的不接業配的,又沒多紅怕效果不好,但是夢幻文青鍋具我實在無法拒絕,就很羞羞臉的給了地址。阿沒想到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 💕💕💕

連結全部貼在留言裡。想購買可以直接上官網都有折扣,或是網路搜尋其他網紅應該也有開團 (價格應該一樣但是會有其他贈品吧?)


Neoflam 所有產品在這邊


FIKA 2.0

Neoflam 陶瓷鑄造鴛鴦鍋

Neoflam鈦金刀具6件組-奶茶粉

FIKA第一代開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