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6

EQS SUV 賓士七人座純電休旅

我又邀請了全財務部一起去看新車聽產品介紹。產品經理嚇到,其他部門都三五個出現而已他們也是要講一場,我一口氣帶了40幾個人出場氣勢非凡 👑,他們也講的更起勁,一直跟我謝謝。(我要躲在其他比我懂車、對車子比我有熱情的人後面比較不尷尬,也不會穿幫被發現其實我是什麼都不懂只會簽名的草包。😝)


這次是我們電動車裡最高檔的七人座EQS SUV,是敝公司電動車的頂了吧? 英國是去年底上市的今年開始交車 (台灣通常都還要晚半年),有450580兩款,各有AMG Line Premium Plus Business Class兩個套件,但是差在哪裡.... 我忘了。這台是450,不過外觀跟580是完全沒差,然後性能上...... 我沒記。😅

反正不重要,英國產品配備策略跟台灣不一樣,我說了也是白說。再加上,這台什麼等級的車啊,我就不相信我有認識什麼好野人朋友會買這台。如果有哪位網友買這台,拜託來跟我認識一下,我缺你這種朋友! 😍


今天照片裡看的這台不是英規的車,是先運來給我們看看的pre-series試產車,所以配備跟我們實際上市還是有出入。無所謂,我這輩子可能也就這次機會可以摸到踏進這台車了。

反正就是,內裝豪華有質感真的摸起來非常不錯 (我就是很在意內裝),那個3OLED無縫組合起來的超大Hyperscreen是真的眼花撩亂 (這樣我沒辦法好好開車啊都爽到副駕的~),後座有三塊面板螢幕我是不知道在幹嘛 (我這幾年都馬很命苦自己開車沒坐過後座)


還有一個大家都搖頭笑出來只有我跺腳說很重要的Energizing Package (還有Plus高級版),中文好像是叫舒活套件,就是加熱坐椅+車內香氛+環景內裝照明+音樂影像+好像還有個座椅按摩(?),這個其他人都覺得沒屁用但是我最需要啊!!! 比什麼安全停車有的沒的亂七八糟套件都常用啊!! (這個我們其他車款也有啦只是我從來沒有注意過)


對於EQEEQS的車頭,我是稍微不太習慣,整片光滑圓潤的封閉式曲面黑色panel那個三角星芒是印刷進去的,當然後面藏了很多攝影機、雷達、感應器之類的高科技啦,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金屬水箱護罩,看起來有個性兇猛很多。


🚗 🚗 🚗 🚗 🚗


跟之前10月份的時候介紹我很喜歡的GLC大改款比起來,我這次非常明顯沒啥熱忱,就是頂級車內外裝隨便看看摸摸以後可以跟別人屁說我看過就好 🤣,然後我就去溜去旁邊納涼順便對著SLG-Class流口水了。因為我這輩子根本就開不到也不會想去開這款車啦~ 太大台了在英國是要怎麼開車停車? 而且我對電動車真的沒興趣啦~~~ (全公司都知道我要一直開AMG開到燃油引擎被禁賣為止!!)

價格就是個10~15萬英鎊之間,看動力車型跟配備套件。嗯~ 肯定比台灣便宜啦~ 台灣的關稅貨物稅奢侈稅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連老狐狸也出現聽產品介紹 (我躲遠遠的就怕他問我問題,念汽車機械+財務雙博士的他還蹲下來用手機手電筒在照輪胎我真的嚇的痞痞挫一直叫我的經理過去幫我應付他 😱),這台車也只有他跟總裁阿伯官夠大夠格配,我們其他人這輩子根本都摸不到開不起。他一直跟我眨眼睛,我只好邊抖邊翻著白眼說,好啦好啦~ 知道了啦~ 我會叫下面人配一台給你啦~ 到時候要借我的手下開啊~ (不包括我


同事看我一直拍照,笑著跟我說,Moya,你知道網路上的照片更精美漂亮吧。我想說,你懂個屁啊,我就是專門做不專業開箱的啦 🤣(太專業我就去網路抄就好了~)

我三月底要跟產品部帶外面的車業研究員跟評價師去Mallorca試駕EQE SUVEQS SUV,你們以為很爽、但是我真的頭很痛啊~ 😭 因為全部都是超級懂車的人 (不光懂賓士還懂其他所有品牌的電動車),我混在裡面真的就像個白癡花瓶很容易穿幫啊!! 我死定了,我真的要想個辦法推掉,不然太丟臉了連同事都會傻眼啊~ (台灣同事不准告密! 我真的不是因為厲害才出國的,我是靠當個巧言令色小甜心上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