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Precondition

這禮拜又結冰了,每天早上室外溫度-3度、我心中的火+300度花20分鐘在那邊刮冰。

一大早跟老狐狸的1:1就很理所當然地遲到了,然後他還不知死活在那邊:「就叫妳開電動車吧~ 可以提早15分鐘用手機app啟動pre-entry climate control,先precondition妳的車!(中文翻譯就是 - 我還躺在床上的時候就可以先用手機啟動車子裡外加熱,等我起床梳洗好坐進去的時候就已經除好冰+坐墊車內暖呼呼)

心中的火馬上升溫到+3000度。🔥🔥🔥


本篇真的絕無業配敝公司的電動車。這個功能在英國只有電動車有,好像是天冷要防止電池掉電之類的。我怒問產品經理,應該燃油引擎車也要有吧? 或至少AMG要有吧!


🦊 🦊 🦊 🦊 🦊


我是個很怕燜怕熱的人,每次進老狐狸辦公室、或是到會議室開會,我第一件事一定是先去把空調打開,而且冬天也絕對開冷氣,最主要是讓空氣流通。

所以隔兩天我就找到絕佳的復仇機會。我一走進他辦公室,馬上吼+~ 了好大一聲,就去開空調轉冷氣。然後轉頭跟他說,你明明知道我要進來開會,怎麼不提早5分鐘先precondition你的房間? (跟在我屁股後面的三個經理全部倒抽一口涼氣+大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