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4

麻油猴頭菇湯

這一道非常神奇,我從來沒吃過猴頭菇!!

這一包是已經處理好的料理包,我只要倒出來加水加料加熱就可以吃了。一倒出來嚇到,料也太多了吧~ 一大堆的猴頭菇、很多薑片跟中藥材,濃烈的麻油味還再多附一包麻油。


我自己準備了龍口小寬粉跟切塊雞腿肉,加下去一起煮,這樣一鍋我可以吃兩餐!

猴頭菇的口感真的很妙,非常... 厚實,吃起來有點像肉也! 反正這鍋非常好吃,英國現在大概0~10度之間,不算特別冷,我在室內都穿細肩帶,吃一碗香濃道地麻油雞肉猴頭菇粉絲,暖到冒汗好過癮啊!!



我已經開新鍋來用了,雖然只是加熱煮沸而已沒啥高深廚藝,但是看著顏色超搭配我家裝璜的漂亮鍋子,我邊煮邊笑呢~

跪謝Neoflam贊助夢幻鍋具


(其實我從回英國之後就累到沒時間打掃整理過我家,但是為了新鍋子,我竟然把流理台面、瓦斯爐面全部都擦洗乾淨,然後還列菜單接下來要煮什麼、想說順便所有的碗盤餐具也要跟著升級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